风流羡

弃号

魔道祖师阅读体021

【含光君的佩剑“避尘”谁不认识,要命了,竟然是蓝忘机。】

“含光君?不可能!绝对不会是他!!!”十分崇拜蓝忘机的年轻修士忍不住开口否认。

蓝忘机?真么可能是他?就算蓝家修士修养在好也忍不住面面相觑、心中腹诽。

蓝启仁却反而十分平静纠正:“事实就摆在眼前。”如果忽略他十分难看的脸色,

蓝忘机神色平常,仿佛上面说的不是他一样,

魏无羡却有些口涩,看着蓝忘机,问:“是、因为我吗?”有些东西一但问出口就再也无法回避。

蓝忘机垂下睫毛,并不回答。蓝启仁却直接冷哼出声,不是你还有谁,勾引我爱徒的小妖精(划掉)!

【蓝家什么时候对窥视本家修士沐浴这种不知廉耻的罪名都那么宽容了,这样也能忍?】

众:因为是你啊,所以他忍了。

修士甲:“我怎么感觉这段剧情有点像牛郎织女?”

修士乙:“可不是,可惜魏无羡没有拿了含光君的衣服。”(在下个人脑洞,不喜勿喷谢谢)

(众女修:呜呜呜,我冰清玉洁的含光君!!!)

魏婴:“……”他却实没拿,但直接住进静室了。

【魏无羡道:“我不,你让我睡在这里,就该料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蓝启仁什么也不说,他直接封闭了五感(暂时),不看、不听,也不说。

聂怀桑磕磕巴巴:“……月黑风高,是个……(上床)好时节。”

魏无羡/魏婴:你在说一遍试试?

聂怀桑打开扇子盖这大半张脸,阻挡某两(一)道视线,欲盖弥彰道“我什么都没听见……”

“含光君,上他!”听的兴奋乐极生悲一不小心说出心里话的修士甲,面对魏无羡是笑非笑的表情,他屈服了“上……上义篇让他抄三遍。”

【雅骚第四3

后来,魏无羡想想,他和蓝忘机关系不好,大概从他十五岁那年和江澄一起来姑苏听学那三个月算起。】

众人沉默,关系不好,你都躺倒他床上了还关系不好?你死了十三年他为你披麻戴孝十三年关系不好。

哦,对!还有披麻戴孝蓝忘机,貌似这断剧情是从某人口中读出来的哦!反正被坑了的人不是我。众人无不幸灾乐的想。

魏婴:“啧,幸亏当时我手慢。”

蓝湛垂眸,无意识的摩挲避尘。都好——是他就好。

魏无羡:“……”我手贱、真的手贱。

蓝忘机抿唇,关系不好?原来那个时候就存在这种想法了吗?赌气(划掉划掉)向魏无羡靠近三步,只是近到他的衣服能碰道他的衣服而已。

魏无羡表情一僵,就像是被下了什么定身术一样,大气也不敢出。

【对此,魏无羡表态:“我现在岂非已经足够人模狗样?”

江澄则很有远见的道:“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耻辱的一笔。”】

众人:“确实很有远见。”

魏无羡也不得不服,不说别的,光他勾搭上蓝忘机这一条,就够蓝老头觉得耻辱了。

江澄冷哼,不过两句话就勾画了出了一对感情很好的师兄弟,他和便宜师兄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那种地步的?

【江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头,低声道:“盯上你了,自求多福吧!”】

青蘅君叹气,一生的缘孽,便是重这里开始了。

就像当初,他遇到她,为之设下牢笼囚禁了彼此的一生。

魏无羡唇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对身后之人戏谑道:“蓝湛,如何,现在是不是有点后悔了,当初如果你不冷飕飕盯我一下,现在的你可就不会堕入情障的。”

还是如同天上谪仙一样,高高在上,不染红尘。

蓝忘机坚定的回答道:“不后悔。”

一见钟情的是他,最先引起他注意力的也是他。

观察到弟弟弟夫反应的蓝曦臣莞尔一笑,对于姑苏蓝氏来说,大概没有什么比和命定之人彼此倾心更令人感觉非常美好的了。

【雅骚第四4】

【蓝启仁大怒:“你若是想到了,仙门百家就留你不得了。滚!”】

评论(18)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